|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索莱宝科技有限公司

生化试剂 酶 直链淀粉 小仪器 试剂盒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龚思雨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 N,N'-二环己基碳二亚胺(DCC)
供应 N,N'-二环己基碳二亚胺(DCC)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57供应 N,N'-二环己基碳二亚胺(DCC) 
品牌: solarbio
产品型号: D8860
产品规格: 25g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22 10:17
  询价
详细信息

英文名  Dicyclohexylcarbodiimide
别名  DCC; N,N'-dicyclohexylcarbodiimide; Bis(cyclohexyl)carbodiimide; 1,3-icyclohexylcarbodiimide;二环己基碳二亚胺 、双环己基碳酰亚胺
简介:N,N’二环己基碳二亚胺(N,N’Dicyclohexycarbodiimide, DCC)为双功能交联剂,是酯化、酰胺化等反应常用的一种脱水剂,也可用于酸酐、醛、酮、异氰酸酯的合成;DCC还可用于肽、核酸的合成,使用DCC可以在室温下很容易由具有游离羧基和具有游离氨基的化合物合成肽。DCC作为脱水缩合剂时,可在常温下经短时间反应即成,反应后产物为二环己基脲。 采用DCC脱水缩合,反应条件温和,合成收率通常较高,故常作为缩水剂或羧基活化剂用于多肽合成,或用于小分子化合物及多肽与载体蛋白的偶联。DCC广泛用于医药、、化妆品、印染、生物制剂及其它合成领域。  
 
分子式  C13H22N2
分子量  206.33
CAS 登录号  538-75-0
EINECS 登录号  208-704-1
物化性质: 白色结晶或微黄色透明液体。熔点35-36℃,沸点154-156℃(1.47kPa),98-100℃(66.7kPa)。溶于苯、乙醇、乙醚,不溶于水 
密度  1.325   
熔点  33-35°C   
沸点  122-124°C (6 torr)   
闪点  87°C   
水溶性  Reaction  
用途:用于阿米卡星氨基酸的合成脱水,是一种很好的低温生化脱水剂,也用于酸、酐、醛、酮等的合成。在日本,用于谷胱甘肽的脱水剂,占总消费的90%。该品作为脱水缩合剂时,可在常温下经短时间反应即成,反应后产物为二环己基脲。由于该产物在溶剂中溶解度很小,所以反应产物易于分离;同时,由于该品很难溶于水,因此即使是在水溶液中,反应仍然可以进行下去。该品还用于肽、核酸的合成,使用本品可以在室温下很容易由具有游离羧基的化合物和具有游离氨基的化合物合成肽,并且收率很高。用于生产增血压素、环磷酸腺苷,还可用做脱氢偶联试剂
询价单